早餐。


知道这世界上什么事情最让人觉得悲哀吗?

就是在几个月没拿起相机后,突然有一天拿起来拍照发现自己拍的照片都不能看的时候!!我都是个摄影菜鸟了还这样!!

翻一下上次更新,都是9月的时候了,要不是今天收到lofter发的私信,还真快把这给忘了。刚刚打开放照片的相册,发现根本没啥好照片,高三生活不是一般的累人,现在就算闲下来也想不起要做饭烘焙了,怎么突然觉得这也很悲哀……

好了。现在生活就是日复一日的读书!听课!要自己专心!专心不了还是要专心!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爸妈,对得起李先森呢!比较让人开心的是,我离离开新加坡的日子一天一天,越来越接近了。其实还是有一段距离,但是想想,一个月也就四个星期,一个星期也就7天,唰地一下就全过去了,多好哇!现在对未来有着一定的憧憬,基本上满脑子都是,肯定是因为我一有时间闲下来就用来想这些所以才把lofter忘记了!还好地球没了我照样转。

图片是最近某个周末的早餐,当然不是全部,吃这样怎么饱呢。记得以前好像就发过乡村面包烤培根和包菜的博文,这东西看起来特别土特别丑,但真的很好吃!用了带果仁儿的乡村面包,整条切片儿,火鸡培根,下面铺了沙拉用的菠菜,honey mustard和mayonnaise,海盐,黑胡椒,烤箱220度,5分钟!赶紧吃!

评论(4)
热度(16)
© C'est La Vi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