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候——蓝莓Lemonade。

 


谢谢你们的问候。

有段时间没有回来看,一打开lofter发现私信箱里躺着几位以前常看我博客的读者的问候,还有问我怎么不接着写了。看到的时候内心感到十分的开心,毕竟一开始写这个博客没有任何想法,纯粹秉着热爱摄影和美食的心,后来没坚持下来,不说外在的原因,也有很多内在的,但是有人惦记着甚至于想我继续写下去,是我出乎意料的。
过去了一年多,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现在回想,却光阴似箭,想不起来这么长一段时间,到底做了什么能让自己有所作为的事。做决定的时候永远很冲动,虽然从来没有后悔过,但总为那冲动的自己捏一把汗。

已经接近夏末了,我这边已经是秋天了,还是介绍一下这个夏天发现的一款饮品,蓝莓Lemonade。因为是用新鲜水果自己做的糖浆,所以特别放心~

用料:

蓝莓     适量
蜂蜜     多一些
香草精  少量
水        到蓝莓的一半
柠檬     适量

做法:  

  1. 蓝莓洗干净,直接放小锅里,放蜂蜜,一点香草香精,末过一半蓝莓的水,开火煮开,煮开后转小火。建议蜂蜜放多些,主要增加粘度和甜度。

  2. 煮的过程中蓝莓会开始出汁,拿木勺将蓝莓全部捣烂,小火熬煮到浓稠,关火。

  3. 将熬好的果浆过筛,放干净有盖的容器里,放凉后转移冰箱,可以存放好几个星期。

  4. 适量的柠檬汁,水,冰块和蓝莓果浆就完成啦~
    要做出渐变的效果的话,杯里先放冰,再放水,柠檬汁,最后小心倒入果浆~


评论
热度(7)
© C'est La Vi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