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。


大概是前几天,李先森买了食材自己回家做晚饭吃,视频的时候跟我说,我觉得,今晚我会做着打卤面,都是看了你的博客。我觉得好笑,因为我都不知道打卤面是什么做的。李先森很逗,说白了就是2,想吃奶奶做的打卤面的味道,还纠结要不要打电话问奶奶怎么做,最后没打,结果做出来自己都说难吃,傻不傻?不过我看他吃自己做的东西,我也好想吃,就算难吃也想吃,艾玛,爱情的力量,真伟大!说起来最近更新少了很多,因为高三了,学校好忙,每个周末都是去咖啡厅写作业,累死了。前几天在看到朋友po的一个戚风蛋糕,看得我手痒,好久没打蛋裱花了!!!

今天李先森不上班,我一想到他在软绵绵的床上睡觉就羡慕嫉妒恨,十点多我在学校上课的时候听到他起床要去超市更就羡慕了,好想和他一起去!最后就是我很心酸的跟他说:能跟喜欢的人一起赖床,然后慢吞吞地起床,一起做饭,一起吃brunch,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有家的感觉。

昨天意匠在微信里分享了豆瓣W小姐的一篇文章,里面有句话这么说:“就算命运蹂躏,也要向阳而生。”我就当现在这些是对我的考验吧,虽然没有让命运蹂躏这么严重,但是向阳而生还是可以有的。李先森说担心我们的年龄差距,搞得我都想给W小姐发私信咨询一下感情问题了,但是走一步是一步,虽然我想很多,但是我在关键时刻还是要对彼此很有信心的!

俺没时间写食谱了,打前面这段话估计也就用了个五分钟,然后我要去写作业了,悲催的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要考试TOT。这些照片有些是以前的,有些是最近的,有一两张你们可能不知道是啥子。

评论(5)
热度(14)
© C'est La Vie / Powered by LOFTER